初与君别时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恶狠狠】

白氏犯罪集团【序】

  有一个脑洞,就是平行世界的流浪马戏团成了杀手组织,并且名声大噪,黑白两道都惧怕流浪马戏团。

  而流浪马戏团接了一个任务——灭了某个富豪家庭,白柳欣然接受任务【毕竟几个亿的钱钱,谁不爱?】

  成功灭了人家全家的流浪马戏团却在临走时在角落瞧见了一个已经昏迷不醒七八岁的小男孩,白柳os:带回去养着,如果记得到今天发生的事,就灭口,记不到就养着,将来还可以培养成心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没错!这个小孩就是谢塔!

  简介就写这么点,剩下的我也不喜欢剧透

  欢迎收看——《我与仇家的爱恨情仇》《平行世界的流浪马戏团》

  

  私设如下:

  *CP:塔柳,站点


        *谢塔和白柳是仇家关系,因恨生爱!!年龄差13岁!!雷者自避!!


  *算半个杀手组织的流浪马戏团!

  

  年下攻!!年下攻!!年下攻!!

  

  平行世界人设:

  牧神:镜大校草

  佳仪:镜城一中高一学子

  柯柯:木氏集团CEO

  唐队:异端管理局第三支队队长(卧底)

  白柳:镜大校草

  点姐:正十字军审判军队长

  陆驿站:异端管理局第一支队队长(卧底)

  岑不明:异端管理局第二支队队长

———————————————————

  文中私设游戏技能在现实中是几万分之一才会觉醒的异能,所以技能他们现实中能用哦,所以异端也是存在的~

  平时的陆老妈子看多了想换换口味,于是帮着犯罪的警局卧底陆驿站上线了!

  为了故事线平衡!!佳仪要长大!!!所以这里佳仪17哦~

  因为是带有犯罪因子的,所以流浪马戏团全员恶人,以及全员BE!(ps:CP也BE哦)毕竟我不是某fqbyh的作者,我不会让犯罪集团留存在世的~可能会是oe结局(?)

  

  弱弱的问一句:有人看吗?有人看我继续写,没人看就先把坑挖好,等啥时候想填了再来。

  @我有毒药和解药 瞅瞅序章?

评论(2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