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与君别时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恶狠狠】

牧四诚军训综艺?⑤

*时间线:全文完,白柳回归


*游戏以VR形式存在,私设游戏玩家都有记忆,前面皇后的队伍替换一个嘉宾,替换者为菲比,痛感和神经值不变,不然感觉就皇后一人对抗流浪马戏团有点……emmm懂吧


*没经历过军训,一切全靠其他太太的文看着写


*这一章弹幕含量极多!

————没灵感质量差强行更文————

【咦~?为什么流浪马戏团和兆影帝不调节痛感和神经值?】

  

【可能,他们想要一个完整的体验……吧?】


【楼上上那还需要说?肯定是作呗,博取关注呗~】


【楼上的闭嘴,有病就去治】


【就是就是支持楼上的】


【小黑子滚啊,没脑子的东西!】


弹幕这边吵着吵着,他们就已经进入了游戏。只见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玫瑰花田,铺天盖地的玫瑰花瓣向他们袭来,每一亩玫瑰花田都有几个农民在摘取和修剪玫瑰。


但是仔细看他们又有点不对经,因为他们的右眼里有一朵即将凋零的玫瑰,残破的身体仿佛经受了岁月的打磨,看着像是要支撑不起立即倒下的感觉。


天空是极夜般的深色,玫瑰花田往里走,陡然出现了一座现代化的工厂。


这时系统的提示音响起来了。


【游戏副本名称:《玫瑰工厂》】


【等级:三级】


【模式:多人模式(10/10)】


【综合说明:这是一款升级向的多人游戏,玫瑰花的香气飘洒在五月的土地上,只需一天沉浸在香气里的工人就会枯萎,短暂的生命正是珍稀的五月玫瑰的奥秘之处,唯有真正的调香师才能发现藏在花蕊深处的秘密,懂得如何从枯萎之人的身上,汲取更多的芬芳。】


【人类的心脏有250g的重量,你知道玫瑰有多重吗?】(摘自原文,另人数改一下)


【哇!说实话,这个游戏副本场景还蛮好看的嘛!】


【这个副本叫做《玫瑰工厂》然后场景是一大片玫瑰花田,想想和爱人在花田里散步,那多浪漫!】


【嗯嗯,楼这样我会幸福死的!!】


【“爱ta就带ta去玫瑰工厂”】


【楼上几位收敛点,玫瑰工厂可不是什么浪漫本,那可是dp啊!说dp浪漫,你们脑子被门夹了吗?!!】这是某位王姓玩家


【楼上也是玩家吧?要不是我当时看过白会长和玫瑰猎人的游戏过程,我怕也会和其他人一样】


【讲真的,我爱死白会长了好吧!!!白会长精致的小脸蛋配上那狂野的打法,我简直垂直入坑!!!】这是某个女玩家


玫瑰花的香味弥漫在空中,白柳一进副本,闻着这香味瞬间就明白了这是哪个副本。


好吧,玫瑰工厂……白柳无奈的摊手,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不远处的工厂。


刘佳仪看了偷瞄了白柳一眼,仿佛在他面无表情的表情中看到了大大的“丧”字!瞬间明白了,这是因为又要打工还没工资才变丧的啊!


虽然又要当社畜,又要给人打白工,但是白柳还是井然有序的安排了几人任务。


“牧四诚,等会进了工厂,领了任务,就去花田采集玫瑰,吸引流民注意就好。”


“好的老大!”


“木柯,等会你就去暗中观察皇后,一有动静就立马告诉我。”


“是,会长!”


“唐队长就和牧四诚任务一样,不过至关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保护好玫瑰。”


“是。”


“我和佳仪就去寻找流民聚集地。”白柳给其他人布置完任务后,一同进了玫瑰工厂,还是和系统中一样,任务同样是采摘40公斤的干叶玫瑰。


领了任务,流浪马戏团就去做白柳交给他们的任务。


【为……为什么白柳这么懂?】


【他刚进来的时候,瞬间就变丧了,原是因为他知道后面要发生什么吗?这架势,是要给这个玫瑰工厂打白工啊!】


【额,也不算打白工……吧?至少给了瓶干叶玫瑰瓦斯,虽然是低级香水,但是在这个副本背景里,低级香水似乎也并不便宜。】


【srds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白柳这么懂?!!他好像知道会发生什么一样!!】


【楼上一看就不是玩家,这个副本白会长之前可是和玫瑰猎人一起玩过的,还在这个副本中,把玫瑰猎人收编到了自己的公会里!】


【白会长过这个副本时,当时真的很惊险,游戏内是玫瑰猎人的追杀游戏外是皇后带领国王公会堵截白会长的小电视,当时白会长还掉进了无人区!】


【额……实不相瞒,楼上和楼上上,我们听不懂TAT什么玫瑰猎人?什么追杀?什么国王公会?什么小电视?什么无人区?刚刚白柳说的皇后是兆影帝对吧,说实话真的听不懂TAT】


【楼上问出我想问的了,我也不懂TAT】


【+10086】


兆木驰进了这个游戏后,装扮直接发生了改变,变成了原本他在系统里示人的样子,菲比也同样如此。


【我艹!兆影帝为什么在游戏里是这一副装扮?!是系统恶搞还是什么?!】


【我家兆影帝是男的!!男的!男的!为什么这游戏里面是女性装扮?!都有🐻了!!】


【不过,实不相瞒,这样的兆老师,好性感斯哈斯哈我可以!🥵🥵】


【楼上,但凡你吃了一粒花生米……】


【这不是游戏系统恶搞,皇后游戏中内的装扮就是如此,属于皇后自愿的!不知道别瞎说!】这是某齐姓男子


菲比进了游戏后就掩住了鼻子,兆木驰很疑惑的问到:“这个副本应该没有什么难闻的气味吧?”


菲比忍住对这个工厂翻白眼的回答了兆木驰:“皇后,恕我直言,这个玫瑰香味对于我而言,很是恶臭,辛奇马尼家族从不会需要这些东西来展现自己的美貌,有的只是sha戮。”


兆木驰笑着看着菲比表示他明白了。


但是弹幕不一定明白啊!


【什么?辛奇马尼家族?!】


【是……是我想的那个家族吗?】


【辛奇马尼?是什么家族?】


【楼上,你这都不知道?!辛奇马尼家族可是意大利最大的军火贩家族,现家族当家人是辛奇马尼·菲比,二把手是辛奇马尼·丹尼尔,据说都是未成年人,却把整个家族治理的服服帖帖,可见其实力之强】


【我c牛逼!】


【这个小女孩也不清楚是不是那个传闻中的辛奇马尼的当家主,如果是,那节目组就真的6!】

——————————————————————

2200+

来自作者的碎碎念(不加字数)

好久没更新,来次更新吧(求饶)🥺🥺

我认为辛奇马尼家族是军火贩家族,sha戮是必不可少的,那胭脂水粉在菲比眼中都算是不必要且刺鼻的玩意,干叶玫瑰的香味也应该差不多……吧(?)

评论(286)

热度(5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